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网信办依法约谈违规抖音账号负责人

更新时间:2022-11-11 09:53:49点击次数:10176次

近日,魏县网信办在日常网络巡查中发现,抖音账号“陈导”短视频作品涉嫌发布低俗、庸俗内容。县网信办联合公安局依法依规约谈该抖音账号负责人。

经查,抖音账号“陈导”发布部分短视频作品涉低俗、庸俗等内容,以赚取流量吸引眼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其行为违反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第七条第七款,县网信办责令其立即删除不良视频。经约谈,陈某某诚恳接受县网信办的批评教育,并表示将以此为教训,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和公序良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网络正能量。

魏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民在微博、抖音、微信、论坛、客户端等网络社交媒体发布信息时应依法依规、文明用网、健康上网,共同遵守网络秩序,营造良好网络生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