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魏县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日讲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7 11:23:48点击次数:28925次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河北省魏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文明激情满怀地正在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性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连日来,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日讲堂活动。

据了解,每周一上午7点开始,利用一个小时时间,局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轮流带头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诵读完后,诵读者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科室业务、岗位职责,谈体会、话收获,与全局干部职工分享所感所思所获,晾晒思想、晾晒工作,谋划创新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融汇到全局每名干部职工的思想中,贯通到日常工作中。

杨文明同志介绍说,“日讲堂”是我局集“工作、学习、宣传”为一体服务管理活动一张名片,是全面展现干部职工工作精神风貌重要活动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找准了自己位置,定准了方位,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和素养得到了提升,精气神和工作斗志得到了提振。

自开展“日讲堂”活动以来,该局已组织开展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日讲堂50场次,聆听的干部职工3000人次,达到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用实绩检验学习成效的作用,刷新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任科 张佩 王辉)

来源: 党建头条客户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