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代固镇:环境卫生整治提档升级

更新时间:2022-10-28 08:53:03点击次数:31082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人居环境整治相关会议精神,确定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标准,明确工作责任,积极做好人员组织、推进实施等工作,定期听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信息反馈、进展通报、经验交流等情况,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推进。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工作质量。动员广大群众投身到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来,围绕梨乡水湾沿线、村社巷道、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全面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对公路沿线、村社巷道废弃建筑、破旧遮挡围栏等进行拆除,草垛柴堆进行集中清理。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促进村庄清洁、田园美化。

      三是定期督查考核,及时督促整改。由镇执法队对下辖15个村(居)主次干道、田间地头进行环境督查,对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推诿扯皮的进行通报批评。同时,通过明察暗访、重点巡查等方式,全程督促和指导环境整治情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