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实地查看道路施工进展情况及城市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2-10-18 09:08:07点击次数:24808次

    10月17日上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街道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到魏都北大街、望远北街查看道路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又到龙乡大街北延、玉泉街、科教路查看城市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新光强调,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提升城市品质的民生工程建设好,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责任措施,及时解决道路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施工进展顺利。要倒排工期,加快道路施工和停车场后续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