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到230国道张二庄镇交通卡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14 09:17:19点击次数:20162次

      10月13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到230国道张二庄镇交通卡口督导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工作,详细询问了解卡口管控情况、工作流程、核酸检测等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陈国军指出,县界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县公安、卫健、交通、交警等部门值班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始终做到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做好卡口值班和疫情排查、登记、信息录入等工作,全面落实卡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优化查验措施、提高通行效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政府办综合五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