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边马镇: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更新时间:2022-10-08 09:03:46点击次数:31171次

     狠抓疫情防控镇党委政府主动出击,对辖区内卫生院、沿街商铺、各村卫生室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同时督导商户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不掉一户、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狠抓卫生整治坚持“干”字当头,“效”字托底,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村主干道、入户道路、村内小巷进行集中整治,对道路两侧的玉米苞、杂物杂草等进行清除,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狠抓厕所整改。对问题厕所再摸排再整改,全体干部分组分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厕所台账,做到账实相符,确保问题厕所底数全部兜清整改到位,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狠抓安全生产。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强化安全网格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监督指导,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停业整顿,停业整顿不了的坚决取缔,全面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