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交通运输局护航高考 助力圆梦

更新时间:2023-06-09 11:31:03点击次数:19641次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项交通运输工作,魏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召开高考工作专题会议,超前谋划,以实现“平安高考”为目标,制定保畅方案,各部门间协调联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温馨、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高考期间县交运局开通“点对点”高考专线班车接送考生,考点附近部署精干力量,维护乘车秩序,为考生提供必要帮助。并组织公交车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县内公交车和粘贴“爱心助考”标识的出租车。 

  通过对公交车悬挂“潜心磨剑十二年,且听龙吟在今朝”“蟾宫折桂此时有,鱼跃龙门在今朝”等标语,出租车组成爱心车队,统一粘贴“爱心助考”标识等宣传形式,呼吁社会各界共同支援考生,为考生加油。 

  组织交通执法人员加大对道路运输秩序整治力度,从严从重打击无营运手续的“黑出租”,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的运营安全。 

  督促公交客运企业全方位检修保养公交客车,保证消防设备齐全有效,确保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加强隐患排查,杜绝存在安全隐患、技术性能差的公交运营车辆上线运营,全力确保公交运力到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