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主持召开“蜘蛛网”线路整改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12-09 09:05:18点击次数:26074次

12月8日上午,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在一号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蜘蛛网”线路整改调度会。

会上,乔新光强调,一要抓机遇。今年8月份,我县入选河北省县城建设样板培育县,为邯郸市唯一,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这个重大机遇,做好城区以及农村和社区的线路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打造规范、美观、安全的人居环境。二要抢进度。针对存在的线路私搭乱接等影响城市品位的“蜘蛛网”问题,各通讯公司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提前谋划,做好弱电入地等各项线路整改工作,并多上人员,严格按照时限完成任务。三要争资金。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广电网络公司以及供电公司要强化对上沟通对接,全力以赴争政策、争资金,不断助力我县城市建设,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