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审计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六次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5-31 14:32:20点击次数:2800次

  5月31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志玲传达了县委全委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县委苏雷芳书记讲话。

  结合这次会议精神,赵志玲提出一是在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引领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二是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三是在推动政府投资提质增效,助推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方面实现新突破;四是在推动财政财务规范化管理,助推财政资金提质提效方面实现新突破;五是在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方面实现新突破;六是在推动兜牢民生底线,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实现新突破;七是在推动审计整改,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方面实现新突破;八是在推动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方面实现新突破。


(编辑: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