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被聘为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基层医院管理委员会常委

更新时间:2023-05-23 15:31:34点击次数:3365次

1.jpg

      盛会迎宾朋,携手促发展。2月25日,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基层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医院高质量发展院长论坛在定州市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被聘为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基层医院管理委员会第二届常务委员。

      李学孔,中共党员,现任魏县人民医院院长,魏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魏县政协委员,邯郸市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邯郸市青年岗位能手,中国县域“先进学科带头人”,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糖尿病足病分会委员、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河北省肝病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糖尿病足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北省药学会消化药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河北省老年医学会脑血管病专委会委员、河北省急救医学会第二届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邯郸市医学会第一届消化分会常务委员、邯郸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邯郸市内分泌质控中心委员、邯郸市传染病质控中心委员。李学孔同志为人谦逊,真情相待,处处以身作则。他视事业如生命,孜孜不倦、刻苦钻研,全身心投入。他“医”路跟党走,“医”心为患者,“医”技传帮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作为医院院长,他爱才、惜才、尊才、扶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工作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走人才建院技术兴院之路、走现代化医院发展的强院之路,不断提高医院专业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打造魏县医疗“航母”,为群众就医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医院负责人、医院管理者、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届专业委员会的产生,并借助新一届专业委员会这一共谋医院发展、深度研究学科建设平台,在以“医院管理与慢病管理”为主题的高质量发展院长论坛上,就医院管理先进经验、慢病管理、如何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医院管理的新模式、新理念、新政策、新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深层探讨,共同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发展,努力为全省基层医院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