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府办召开全体会贯彻落实全市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3-23 14:16:01点击次数:2926次
3月22日下午,政府办召开全体会,贯彻落实全市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就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办主任张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2日下午,政府办召开全体会,贯彻落实全市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就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办主任张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全市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张俊杰要求,一要学以致用,迅速落实。全办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办公室工作开展。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永新秘书长对办公室系统提出的12个“要”,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坚持事不过夜、只争朝夕,切实展现办公室“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二要重视调研,多下基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全办人员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要坚持向上学习和向下学习相结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积极走出去,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发挥以文辅政作用。三要提升水平,做好工作。全办人员要在工作、作风、学习等各方面争做“排头兵”,以“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极致”为目标激励自身,积极改进文风、会风,全面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要采取定期检查评比等方式推进办公环境提升,打造干干净净的工作环境,树立政府办对外形象。

      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未末传达了全市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政府办副主任郭军芳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