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审计局举行“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专题党课暨“提升作风解放思想”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10 15:52:35点击次数:3825次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强化审计干部作风建设,310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提升作风能力,强化审计监督”专题党课和“实干兴魏,审计护航”提升作风解放思想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剑飞同志主持。

会上,周剑飞同志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冀言文章《态度要坚决 落实要迅速》和县纪委下发的《请经常“给年轻党员干部提个醒”》等内容,要求青年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积极进取做事,细致严谨工作。

为切实加强审计系统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周剑飞同志强调:一要以实干兴魏的精神当好“经济卫士”。二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勇挑重担。三要以解放思想的理念善于创新发展。四要以奋发进取的姿态锻造审计铁军。


(编辑:靳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