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9 10:26:16点击次数:4513次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魏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宝国,三级主任科员辛军改深入到沙口集乡漳河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孙宝国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户申向荣、赵章廷等,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被褥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孙宝国都与之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主动从生活上、精神上多关心群众,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孙宝国还了解了群众的取暖情况,为他们讲解了用气、用电、用火及防火防灾等应注意的安全知识,并提醒其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严防发生火灾等意外事故,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岁寒情深暖人心。此次节前慰问活动,县应急管理局把爱心真真切切送到了群众心中,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