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职教中心迅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18 23:06:36点击次数:4174次

       1月18日上午,魏县职教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2e175b9d866d411183941902227ac93a.jpg

       会上,校长高世魁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讲话和政府县长高巍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结合学校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讲了意见,他指出,一是要大力宣传魏县工作成效和奋斗目标。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宣传魏县,让更多的人了解魏县,增强发展信心。二是要认真完善工作谋划,全面融入工作大局。要结合县“两会”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谋划,用实际行动融入魏县发展的工作大局,为打造区域职业教育中心、实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魏县行动、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作出职教贡献。三是要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安全稳定、节日氛围布置等当前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