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13 18:33:05点击次数:4471次

1月13日上午,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之后,魏县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注重学习领会,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省财政厅厅长赵新海同志在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掌握精神要义,把握原则重点,明确目标方向。同时多层次、多载体、多形式地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在全局掀起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热潮。

二是注重系统总结,确保工作经验归纳到位。要求各股室认真对照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总结,切实做到实事求是、全面系统,从中发现亮点,提炼经验,抓好巩固提升。同时,要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做到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财政工作水平。

三是注重科学谋划,确保工作重点突出到位。要求各股室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的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我县2023年财政工作,精准实施好各项财政政策,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是注重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求各股室按照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对标聚焦,深入研究,加强目标衔接,进一步细化量化实化年度任务和阶段性任务,确保财政工作推进始终思路清、方向明、路径对、措施实。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