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年信息采集走进门 养老服务政策送到家

更新时间:2023-01-12 16:41:04点击次数:6414次


     为准确掌握辖区老年人信息情况,了解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进一步做好社区养老服务工作,近日,魏县民政局协调银龄养老服务公司和社区工作者,利用春节前有效时间,组织开展养老服务信息采集工作,重点是对老年人的家庭住址、婚姻状况、收入来源、居住状况、子女情况、身体状况等摸底统计。 

    开展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不但可以及时了解老年人的基本信息情况,还可以掌握高龄、失能、失独、空巢老人的养老服务需求。通过组织社区开展老年人居家养老信息采集、完善台账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奠定基础。

    下一步,魏县民政局将持续认真开展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尊重、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