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财政局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04 15:59:22点击次数:5842次

2023年1月4日上午,县财政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股长参加的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河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所作的“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在全面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新征程上交出优异成绩单”和政府县长高巍同志所作的“聚焦高质量发展,加速副中心建设,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魏县行动新篇章”的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苏雷芳书记和高巍县长所作的报告思想解放、高屋建瓴,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我县的发展规划了路线、绘制了蓝图、确定了目标、吹响了号角。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苏书记、高县长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以赴做好财政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现在已进入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都需要认真谋划和安排部署,各种考核也接踵而至,财政部门干部职工要发扬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斗志,全力做好2023年财政工作,保证首季“开门红”。同时,做好2022年各项考核工作,有第一必争、有红旗必扛,确保2022年全年“满堂彩”。

会议要求: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魏县行动方案、打造“十个具体场景”的起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新时期“有为财政”建设进程,为推动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财政支撑,为加快建成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