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职教中心迅速学习贯彻全县教育教学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09 20:33:44点击次数:4257次

    11月5日上午,魏县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全县教育教学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高世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苏雷芳在全县教育教学大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讲了意见,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全县教育教学大整顿的意义和目的。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共魏县县委办公室、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教育教学大整顿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县委书记苏雷芳在全县教育教学大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悟深悟透。二是要立即行动,扎实推进,坚决把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做实做细。要立即行动,制定方案,对各个环节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扎实推进,收到良好效果。三是要对标对表,自我革命,真正让教育教学大整顿触及灵魂,起到刮骨疗毒的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对照要求,自查自纠,迅速修正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工作中的不足,坚决以壮士断腕和刮骨疗毒的强力措施推进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为打造区域教育中心作出职教贡献。四是要建立组织,强化领导,确保教育教学大整顿顺利进行。要成立教育教学大整顿领导小组,对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同时,要成立教育教学大整顿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对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全程监督,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冠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共魏县县委办公室、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教育教学大整顿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