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苏雷芳赴市供电公司沟通对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16 08:44:17点击次数:2968次
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到国网邯郸供电公司沟通对接工作。县领导乔新光、张晓景参加活动。

 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到国网邯郸供电公司沟通对接工作。县领导乔新光、张晓景参加活动。

苏雷芳一行参观了市供电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配网运维、电力抢修、供电服务等情况介绍,并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遵守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苏雷芳介绍了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市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魏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苏雷芳介绍说,魏县始终把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放在重于一切、高于一切、优于一切的战略位置,坚持“无中生有”上项目、对接央企上项目、“有中生新”上项目,获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试点和荣誉,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并指出,电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希望市供电公司能够为魏县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魏县将一如既往重视电力事业发展,全力为电力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李遵守对苏雷芳一行来公司考察对接表示欢迎,并表示,电力是衡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速度的重要指标,魏县全社会总用电量、特别是工业用电量快速增长,反映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对接,聚焦魏县发展需要,努力在优化审批程序、强化资金投入、完善电力设施等方面给予魏县更大支持,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刘勇、任建勇等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领导参加座谈会。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