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388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预算的通知

文号:魏财农〔2022〕40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2-12-07

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预算的通知

水利局:

为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加快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支出进度,根据《国务院关于完善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意见》(国发〔2006〕17号)、《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预算的通知》(财农〔2022〕86号)、《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预算的通知

》(冀财农〔2022〕134号)《河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冀财规〔2022〕7号)和省水利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预算分配意见的函》(冀水财〔2022〕66号),现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预算移民补助0.78万元。

一、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会同有关部门填报《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目标申报表》,并于1月31日前报省财政厅、省水利厅。审核确认后的绩效目标作为绩效监控及绩效评价的依据。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资金,并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二、财政部门要会同贵局主管部门加强有关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帮扶的项目库建设,提高项目储备和质量,确保资金下达后尽快安排使用。要密切跟踪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加强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魏县财政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