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2032

发布机构: 乡村振兴局

名称: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项目安排方案》的批复

文号:魏政字〔2022〕84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2-10-24

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项目安排方案》的批复

 

魏政字〔202284


魏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项目安排方案》的

批    复

县乡村振兴局: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呈报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项目安排方案的请示》(魏乡振〔202218号)已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项目安排方案》。

二、要严格按照要求将2022年中央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项目安排方案在政府门户网站或报纸等媒体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要按照国家、省、市资金使用要求、规范程序、严格项目资金监管,确保项目资金安全规范运行,取得实效。

四、要尽快组织项目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挥资金应有效益。

 

附件:2022中央第二批衔接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安排计

划表


魏县人民政府

                               20221016

附件

2022年中央第二批衔接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安排计划表

资金来源

下达金额(万元)

拟安排项目

项目名称

安排金额(万元)

项目实施地点

武安市对口帮扶资金(200万元)

200

生态农业项目

500

后西营村

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资金(748万元)

748

易地搬迁柳编资产收益项目及产业配套项目

147.52

江庄社区、魏城镇王营村蔬菜园区、野胡拐乡爱上菇园区、车往镇申霖园区

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293

回隆镇南街东,车往镇车往东村,东代固镇北张庄、后闫庄,魏城镇梁河下村

项目管理费

7.48


 

948

合  计

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