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10024

发布机构: 魏县气象局

名称:魏县气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号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日期:2018-03-15

魏县气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文件精神,按照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动公开局信息的情况

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工作,做到公开内容及时、权威、准确,为社会公众提供便捷的政务信息服务渠道。2017年度通过县党政网公开日常工作动态、工作部署、通知公告等信息41条;通过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日常工作动态、工作部署等信息3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没有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度没有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7年度未接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问题

我局虽然较好的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但在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政府信息公开档案资料收集不够全面,有些信息公开不够及时等。对此,我局要求一是进一步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照条例,理清我局政务公开事项,查漏补缺;二是提高信息公开时效,便于社会公众了解气象、认识气象。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