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514

发布机构: 住建局

名称: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严厉打击套取、骗取保障性住房行为的郑重说明

文号

主题分类: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2023-02-21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严厉打击套取、骗取保障性住房行为的郑重说明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严厉打击套取、骗取保障性住房行为的

郑重说明

为坚决严厉打击违法"代办保障性住房"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住房保障工作环境,为此,县住建局提醒广大群众并郑重声明:

一、申请保障房(公租房、廉租房)资格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县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核工作未曾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保障性住申请资格,凡在受理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核业务中收取任何费用,均违法行为。

二、请广大城镇居民提高警惕,不信谣、不传谣、不相信、不委托任何以收费为目的的机构或个人代办保障性住房资格。以免给自己家庭财产造成损失,耽误正常办理。一旦发现任何房产中介机构或个人收取费用代办保障性住房相关手续,您可立即向县住建局举报,或直接向公安部门报案。

举报电话:0310---3399118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