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18611

发布机构: 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名称:魏县图书馆开馆公告

文号

主题分类:公共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2020-06-04

魏县图书馆开馆公告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A级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的通知》和《河北省公共文化场馆(站)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文件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魏县图书馆决定自6月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一、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9:00至11:30  下午:14:00至17:00

二、开放区域

一楼图书借阅室、报刊借阅室。

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三、入馆须知

1.读者进馆须出示图书借阅证或身份证以及居民健康码进行登记,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异常(高于37.2度)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人员、填报信息不实人员将谢绝入馆。

2、开馆期间,实行在馆人数总量管控,到馆读者限最大承载量的30%,当区域内人数达到上限时,读者须配合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等候,暂缓进入。

3、在馆期间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手套等个人用品,做好个人防护。请根据导引标识或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各开放阅览室不接受读者现场阅览,请勿聚集、勿扎堆,借还书速进速出,借还书时间不宜超过30分钟。

四、服务与保障措施

1、本馆工作人员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体温正常,并做好相关记录,一线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口罩和手套上岗。

2、除图书借还外,其他服务暂不提供,暂停线下读者活动,欢迎读者继续使用和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

3、我馆将于每天上下午两次安排专人对公共服务区域、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毒。

4、馆内洗手间配备含抑菌功能的清洁用品供读者使用。在馆期间,读者如有感觉不适,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求助。

 特殊时期,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魏县图书馆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