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822

发布机构: 教育体育局

名称:魏县2023年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公告

文号

主题分类: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2023-07-03

魏县2023年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公告

         

         为贯彻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确保大学生顺利入学、就学,魏县教体局资助中心为2023年大学新生和在校大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


  正值暑伏天气,资助中心考虑到同学们安全第一,不聚众不扎堆,本着少跑趟,跑一次申办成功的原则,根据政策,提出申办要求,请大家自觉遵守秩序。


  一、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所需材料:


  1、首次贷款:贷款学生、共同借款人必须同时到场①学生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②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③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申请表》原件(网上注册自动生成);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原件(通过预申请的学生无需提供);⑥贷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双方户口簿原件。


  2、续贷: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一方到场即可①办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②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签字的《申请表》原件。③请同学们优先选择“网上签订合同”的方式远程办理续贷即可(电脑端登录学生在线系统sls.cdb.com.cn 办理时间:7月2日至9月20日)。如无特殊原因,不要去现场办理。


       二、贷款金额:全日制本科专科学生最高可贷: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最高可贷:16000元。


  三、办理时间:7月下旬开始,周一至周五


  四、办理地点: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2楼      


         五、咨询电话:0310-5201654魏县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大学生生源地贷款各乡镇学生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办理时间:


星期一:北皋镇、边马乡、泊口乡、车往镇。


星期二:大马村乡、大磨乡、大辛庄、德政镇、东代固乡。


星期三:回隆镇、棘针寨乡、沙口集乡、仕望集。


星期四:双井镇、双庙乡、台头乡、牙里镇。


星期五:野湖拐乡、院堡乡、张二庄乡、魏城镇。


(请同学们按照户籍上的乡镇根据时间前来办理,如有特殊情况,可到青少年活动中心说明情况,即可当场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