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3441

发布机构: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称: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文号

主题分类: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3-11-28

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近日,魏县市场监管局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载体,在文侯广场开展“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食品快检活动。

活动现场为群众购买的菠菜、油麦、猪肉等食用农产品提供免费的农药残留、腐霉利、注水肉等常用项目快速检测,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常识,让他们在直观看到专业的食品安全检测的同时还可以现场咨询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切实提高自身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让群众切身体会专业的食品安全检测就在身边,实现“百姓点,我们检;百姓送,我们检”,推动食品安全抽检工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架起市场监管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桥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