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3438

发布机构: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称: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散装食品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文号

主题分类: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3-11-28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散装食品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散装食品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群众饮食安全,近日,魏县市场监管局在双井镇隆盛隆购物广场门口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宣传,全力构筑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就规范散装食品标签标识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经营者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从严从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依法诚信经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同时,提升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当好家庭食品安全的“守护者”、社会食品安全的“监督员”。

下一步,魏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