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1-19532

发布机构: 魏县医疗保障局

名称:魏县医疗保障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主题分类:其他文件

发布日期:2021-01-19

魏县医疗保障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分包社区和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魏县医疗保障局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迅速行动,严密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

加强领导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同时,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安排分包社区和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明确任务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领导班子实行网格化管理,分包到户落实到人一是做好分包社区住户的摸排、管控、统计报表等工作。对各自分包户的基本情况、外来人口、有无发热症状等进行严格登记,建立分户档案,实行全程监控。二是卡口值班人员必须按时上岗,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社区消毒等工作实行双人双岗,领导带班。遇有突发情况和事件,由带班领导第一时间向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反馈。是全力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双人双岗,严格登记,每天消毒。

强化责任疫情防控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此,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现就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精神,高度重视,认真排查,严格防控,做到家庭人员底数清,返乡时间具体准确,人员进出登记详细,数据报表及时准确各带班领导及疫情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确保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