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3603

发布机构: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称:2023年“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工作总结 

文号

主题分类:助企纾困

发布日期:2023-12-07

2023年“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工作总结 


2023年“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工作总结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4部门和省、市市场监管局以及中个协、省个协《关于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深化“问情服务”》的通知精神,接续政策落地落实,让个体工商户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促进县域经济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魏县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了“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活动月期间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宣传活动7场次;参与人数2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份;召开个体工商户座谈会2场,参与个体工商户50户;走访个体工商户150户,收集整理个体工商户反馈的意见建议80条;协调解决个体工商户问题诉求和实际困难80个;共编发各类宣传报道1篇。

建设银行、邮政银行、农村信用社、张家口银行、齐鲁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和100余户个体工商户以及小微企业参加了这次银企对接活动,这次活动是近几年银行参加最多的、也是个体工商户参与最多的。现场达成小额贷款意向8起,金额150余万元;参与的8家银行截止服务月结束共达成融资贷款7332.2万元。很好地促进县域经济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