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2236

发布机构: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魏县召开2022年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第十场新闻发布会

文号

主题分类:助企纾困

发布日期:2022-08-30

魏县召开2022年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第十场新闻发布会

     8月29日,魏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第十场新闻发布会。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贾晓春通报了《关于扎实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中,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地十条政策措施有关情况。

《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地十条政策措施》从土地要素保障、土地供应方式、优惠地价政策、土地利用效率、企业转型发展、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土地用途兼容复合利用、工程建设项目规划用地审批、预告登记转让、不动产登记十个方面进行明确规定,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为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该局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矩阵群、政策宣讲座谈会、送政策入企业、制作政策明白卡等方式,全面强化政策宣传解读,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征询企业难题,全程帮办解决,并在入企和日常业务工作办理中,针对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一制定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

发布会上,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大鹏、副局长张军、副局长雷如岭就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预”证、预告转让登记、工业用地高效利用、不动产登记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