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1976

发布机构: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实施德政镇排水设施以工代赈示范工程项目的批复

文号:魏政字〔2022〕70号

主题分类:县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2022-09-09

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实施德政镇排水设施以工代赈示范工程项目的批复

批复

魏政字〔2022〕70

魏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实施德政镇排水设施以工代赈

示范工程项目的批复

 

德政镇:

    你报送的《关于实施魏县德政镇排水设施以工代赈示范工程项目的申请》已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建设排水设施以工代赈示范工程项目。该项目建设地点在魏县德政镇德一村、德二村、德三村、德四村,主要建设内容为铺设DN300排水干管8335米,DN200排水支管15542米,建设检查井290座,治理农村坑塘3处。项目建成后,受益村民1127户。

二、镇要尽快委托具有相关设计资质的单位编制《河北省魏县德政镇排水设施以工代赈示范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组织启动建设程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发挥项目效益。

三、镇要按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关规定,严格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资金充分发挥效益。

 

  

魏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