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雅苑尚景小区路面坑洼不平须整修,开发商收取业主天然气初装费,15年了,小区未通天然气
内容:   1、雅苑尚景小区竣工于2008年,现在路面坑洼不平,业主怨气极大,请领导关注一下,想办法给修修。 2、开发商交房时强制收取业主每户2000元天然气初装费,承诺天然气进户,到今天15年了,天然气未通,钱也未退。2008年的房价1500元/平米,现在房价6000元每平米,那时收的2000元,折合到现在8000多元不止。收的费不低,天然气至今未通,有这样的道理吗?请领导百忙之中腾出手来为我们解决问题。拜托了!
提交时间:   2023-05-19
答复时间:   2023-05-31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党政网站民意专报【2023】032号件办理情况的

接到党政网第032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到雅苑尚景小区,对业主反映“小区路面坑洼不平”的问题进行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情况

雅苑尚景小区由河北京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2008年竣工交房。物业由魏县瑞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服务。物业经理解释:小区竣工于2008年,由于建成时间较长,雨雪冲刷等,导致小区路面坑洼不平,对业主出行造成影响,需要大修或更新,且路面早已过保修期。根据相关规定此项费用应从维修资金中列支。目前已结合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社区主任,建议申请维修资金。

二、办理结果

我局将督促物业服务企业严格按照与业主签定的物业服务合同进行服务,对业主的诉求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并做好解释工作。收取的天然气初装费可联系燃气部门沟通咨询。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