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关于东郡府11号楼二单元西楼头户型变动问题
内容:   我于2021年在东郡府购买11号楼二单元西楼头一套住房,当时售楼部销售员陈某静承诺样板间跟实际楼房户型一致,后在11号楼主体盖起来以后,去工地上看购买的户型,经发现户型跟购买时承诺的不一致了,买的时候销售说有入户玄关,现在没有入户玄关了,导致户型变化严重!现在跟售楼部沟通就开始相互推诿,不解决。我希望通过领导跟开发商沟通,给我一个说法或者赔偿或者退房本金和利息,能解决实际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4-26
答复时间:   2023-05-08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反映东郡府项目信访事项调查

  

 

自接到党政网【2023】第027号交办事项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问题

信访人:刘女士,其反映在魏县东郡府小区购买11号楼2单元西楼头一套商品房,实际户型与当时销售员介绍不一致,户型与当时承诺不一致的问题。

二、项目基本情况

魏县东郡府项目由河北兆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法人:李*东,位于魏县东壁西路南侧,项目占地90余亩,共建设16栋住宅楼,建筑面积10万平米,840套商品房。该项目于2019年6月份动工建设,并于2019年10月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三、调查情况

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及时与信访进行了联系。关于户型改变的问题,经核实,该项目是按照设计图纸进行施工建设,不存在户型改变的问题。但不排除在前期销售时,夸大宣传,有误导消费者的行为。通过约见该项目负责人,该项目负责人称:已及时与信访人进行了联系沟通,合理妥善处理信访人反映的问题。目前,该项目开发企业与信访人正在进一步协商相关退房退款事宜。

、处理结果

我局将督促该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与购房业主做好解释工作,妥善处理购房业主的合理要求。已将办理结果告知信访人。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