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水木清华园电梯停了不让用
内容:   我是水木清华园的一名业主,水木清华园去年交工的17号楼a单元 18号楼a单元还有20号楼a单元,各种费用都交了,装修马上完工了,电梯突然就给停了,物业说得找住建局开,所有钱都交给物业了,说停就停,我家在15楼,我哥在17楼。这说停就停,没人管啊!希望领导早点给解决解决,老百姓没办法生存了。
提交时间:   2023-03-01
答复时间:   2023-03-13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党政网站民意专报办理情况的

报 告

县政府:

接到党政网第012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到水木清华园小区,对业主反映“水木清华园小区17号楼A单元电梯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进行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情况

水木清华园由邯郸市天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建设,由邯郸市慧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服务,该小区建于2012年底,分五个区分别:A区、A2区、B区、C区、E区,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共4200户。经向物业经理了解情况,物业经理说:业主反应的17A、18A、20A电梯停止运行,电梯安装公司未向县市场监管局办理电梯使用登记证明,致使三部电梯停止使用。

二、办理结果

经住建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与电梯安装公司和开发企业协调,电梯已正常使用,反应问题已解决,反应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