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魏县海港佳苑二期逾期交房
内容:   我父母于2019年购买海港佳苑二期9#楼,约定2020年底交房,但开发商逾期交房至今。希望领导协调一下,给个交房的确切时间
提交时间:   2023-02-27
答复时间:   2023-03-13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反映海港佳苑二期项目延期交房问题

调查报告

 

自接到党政网【2023】第013号反馈卡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问题

其反映2019年购买海港佳苑二期9号楼,约定2020年底交房,但开发商逾期交房至今的问题。

二、项目基本情况

魏县海港佳苑二期由魏县三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法人:崔风英,位于魏县洹水大道东段路北。占地面积36779.3平方米,于2020年5月份开工建设,共建7栋住宅楼,目前该项目已全部主体封顶,各项施工正在有序开展。

三、调查情况

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及时与反映人进行了联系,通过与反映人了解,其购买的是海港家园二期9号楼。目前9号楼主体已封顶,二次结构已经完工,外墙及楼内基础设施正在安装。经我局工作人员约见该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前期因环保及新冠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工程进度缓慢,目前该项目各项工程建设正有序建设。该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承诺合理安排工期,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2023年10月份前进行交房。

、处理结果

我局将督促该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与购房业主做好解释工作,采取科学措施,倒排工期,积极应对,尽最大努力降低停工带来的工期延误影响,早日为购房业主进行交付。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