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关于北张庄村村民自建房可以随意侵占公共土地的问题
内容:   本村有些村民自家宅基地门口前是一条马路,虽然这条马路是某些人一家在使用,但是,马路依然是国家公共所有,本村村民在自家新建房子时,顺势侵占,把他盖成自家门楼,圈地占为己有,这种做法我认为已经违法,所以想请有关部门核实一下,这种公共土地私自圈占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2-19
答复时间:   2023-02-21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东代固镇

关于东代固镇北张庄村群众反映问题的

调查报告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接你办发关于东代固镇北张庄村群众反映的交办清单后,我镇高度重视,责专人组成调查组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映人基本情况

经镇村两级干部多方核实,此反映人系东代固镇北张庄村村民,姓名史*祥

二、调查情况

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们对村民所反映问题进行详细调查,反映人史*祥反映同村村民史孟文因修建门楼侵占房后滴水,圈地为己有。

三、调查结论及处理情况

经村委会干部对双方进行调解,现已调解完毕,双方均表示同意调解内容,无争议。

特此报告             

东代固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