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返乡隔离回魏县的过程中效率能不能高一点
内容:   我是北京的一名大学生,最近放假,我们都返乡了,因为北京的疫情比较严重,到邯郸后都会被带去魏县隔离,这个举措是完全正确的,到魏县隔离的酒店条件怎么样先不说,回魏县的时候医护人员能不能对我们态度好一点,别一直怼人摆臭脸,感觉是我们求着来隔离的,还有效率能不能高一点,把我们扔车上几个小时就没人管了呗,各种手续该办就办的利索点,不要没有一点效率。
提交时间:   2022-05-27
答复时间:   2022-06-07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我县北京学子返乡有关情况的

接到邯论坛督字交办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负责,认真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反映人张*,男,系魏县回隆镇韩小旺村人,学校所在地在北京市海淀区 ,北京市海淀区是低风险区,其预计6月8日返回魏县。已经向其解释了目前魏县隔离政策,返乡后将落实居家管控措施。本人对处理表示非常满意。因对我县隔离政策不清楚,表达歉意,并积极撤除反映件。

魏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