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老旧小区改造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首先感谢党和政府启动了对老旧小区的改造,做为洪源小区的业主深切感受到了改造对大家带来的方便,感受到了党和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真诚。 目前我们洪源小区外貌焕然一新,但我们想了解一下,小区内屋面和电梯机房防水的施工什么时候进行?在小区内设置的公示牌内有此项内容,但没有确切的时间表,年前跟公示牌上打电话多次反映此问题也未能解决,跟物业沟通说也不知道具体情况,能不能公示一下具体的施工时间?并请领导督促一下尽快施工防水,早日解决大家关切的防水大事,待到雨水增多时施工的效果和质量不好把控。 感谢领导!
提交时间:   2022-02-28
答复时间:   2022-03-09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老旧小区改造问题

 


    收到党政网督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到洪源小区,对业主反映“小区内屋面和电梯机房防水何时开工”的问题进行了调查走访,现将其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情况

    洪源小区位于礼贤南街东,建成于2002现有楼栋16栋,建筑面积83599平方米,居民784户。

    因该小建成时间较长,道路及墙体破损严重2021年对该小区实施改造。在改造过程中,该小区业主多次实施阻拦,造成工期延误

     二、办理情况

    我局工作人员已和施工人员取得联系并承诺近期准备对该小区防水进行施工。经电话联系反映人,反映人表示理解。

 

                                  2022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