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魏县“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3-03-24 10:21:30点击次数:709次

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魏县“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实施方案>的通知》政策解读

 

一、背景依据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指示要求,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邯郸市“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此实施方案。

二、主要内容

“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聚焦城市发展与民生所需,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城市管理薄弱环节,集中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

二、涉及范围

(一)开展市容环卫专项整治,构建一尘不染的洁净场景。(二)开展建筑物外立面专项整治,构建焕然一新的视觉场景。(三)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构建规范有序的交通场景。(四)开展园林绿化专项整治,构建舒适便民的休憩场景。(五)开展市政道路专项整治,构建安全畅通的通行场景。(六)开展照明设施专项整治,构建绚丽多彩的生活场景。(七)开展空中线缆专项整治,构建清爽整洁的空间场景。(八)开展防汛设施专项整治,构建科学韧性的安全场景。(九)开展居民小区专项整治,构建幸福和谐的宜居场景。(十)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构建标准环保的建设场景。

以上为《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魏县“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政策解读。

 

 

                             2023年3月28日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魏县“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