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行政审批局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设立魏县“办不成事”窗口破解群众“办事难”问题的通知》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1-07-05 11:25:24点击次数:10505次


一、出台背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二、出台依据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政务服务水平提档升级,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根据县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并经县政府同意。

三、主要内容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显著位置设置魏县“办不成事”窗口,专门为企业群众解决各种政务服务方面“疑难杂症”,通过明确各单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工作时限、强化纪律保障等,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群众把“办不成事”办成办好,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设立魏县“办不成事”窗口破解群众 “办事难”问题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