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关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0-02-06 14:51:34点击次数:8677次


(一)出台背景。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和《邯郸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魏县教育体育局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魏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二)方案内容。方案分总体要求、实施步骤、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四大块。总体要求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进行详细论述。实施步骤按照“三步走、三确保”全力推进实施。主要任务包括完善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与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三)总体目标。2020年,全面达到《邯郸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所确定的目标,建成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功能明确、网络健全、城乡一体、惠及全民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提供主体更加多元,服务产品更加丰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广大群众基础体育权益得到更加完备的保障,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程度显著提高。

通知确定了《魏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魏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指标体系及分工》,明确各责任单位的改革内容和完成时限。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