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巩固全县经济回升向好势头的十七条措施》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2-10-18 16:06:33点击次数:1961次

《关于进一步巩固全县经济回升向好势头的十七条措施》的政策解读

 

一、出台背景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及接续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全县经济回升向好势头,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结合县域实际,制定本措施。

二、主要内容

本次政策措施是对县“1+22”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的接续,主要包括围绕实施一批有效投资项目、促进市场消费恢复发展、持续稳外贸稳外资、支持市场主体稳健发展、保障粮食和能源安全、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六个方面17条具体举措。

三、涉及范围

本文件所列政策措施适用魏县辖区内所有市场主体,具体相关标准以各部门实际规定为准。

四、惠民利民举措

本文件主要以实际惠民利民为出发点,直接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发放消费券、首套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减20个基点、出售自有住房1年内重新购买住房的给予个人所得税退税优惠、年内投用贺祥社区864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开展外贸企业应对汇率风险专题培训、免费为货车司机等交通物流业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等,切实让群众获得实惠。




2022年10月18日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巩固全县经济回升向好势头的十七条措施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