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展农村坑塘经济促进农业结构调整的实施意见(试行)》 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2-05-22 17:15:00点击次数:1485次

 

魏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展农村坑塘经济促进农业结构调整的实施意见(试行)》

政策解读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保粮食、保供给、调结构、促增收为底线,依托全域水网和农村蓄水坑塘资源优势,积极稳妥发展农村坑塘经济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实支撑。

政策依据

根据县领导指示要求,结合魏县全域水网和农村蓄水坑塘资源优势发展实际,制定本试行实施意见。

三、目标任务

各职能部门和各乡镇政府(街道)利用全域水网和农村蓄水坑塘资源优势深入谋划发展水产养殖、水稻种植、鱼菜共生、油料作物、休闲旅游等坑塘经济发展项目,加大工作和政策支持,为实现和谐美丽新魏州和助理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魏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22日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展农村坑塘经济促进农业结构调整的实施意见(试行)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