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魏县县乡联合执法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1-04-09 11:38:39点击次数:43932次


一、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优化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人力资源配置,不断强化信息共享和联动处置机制,采取联合巡查和交叉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联合执法和联合整治的力度,确保巡查时段的连续性和巡查区域的无缝对接,做到巡查无死角,使全县区域得到全方位管控,以达到降低巡查成本、提高巡查执法效率及管理时效的目的。
      二、出台依据
       根据省、市、县机构改革精神和《魏县推进县乡两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方案》(魏办文〔2020〕4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创新和完善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提高县乡两级行政执法效率,以“县乡联合执法、完善机制、全面推进”为思路,初步实现全县行政执法网格化、全覆盖管理,特制定本通知,已经魏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
        三、主要内容
       一支队伍,联合执法。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派驻执法人员到各乡镇进行联合执法、共同监管,具体承担属地辖区内执法工作。执法时,需双方共同公开透明,依法处置。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魏县县乡联合执法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