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司法局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县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的通知》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1-03-16 16:41:11点击次数:49465次


         一、出台背景

为了提高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规范依法行政和依法执法行为,出台了县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

二、出台依据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的通知。

三、主要内容

县政府常务会议学法由县司法局负责制定学习计划,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学习组织协调工作。各讲授单位负责提前准备学习内容和学法资料,可以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讲解。讲解内容要结构合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针对性强。

主要学习宪法、社区矫正法、立法法、药品管理法、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内容可视工作需要及2021年法律、法规和规章颁布修订情况进行调整。

各乡镇政府、街道办,县对口各单位,县政府各部门也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法计划,县政府将适时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魏县司法局

                               2021年3月16日 

      

 关联地址:http://xxgk.wei.gov.cn/show.php?cid=2&id=19672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