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关于印发《魏县促消费稳增长工作联席会商的制度》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0-09-11 15:28:52点击次数:5127次

 

一、制定的目标和依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全县消费促进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限上商贸流通企业应统尽统,真实反映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体水平,依据《邯郸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邯郸市促消费稳增长工作联席会商制度〉的通知》,结合我县实际,建立本联席会商制度。

二、主要内容

联席会商制度以县级层面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的形式实现。联席会议召集人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担任,副召集人由县政府办主管副主任、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担任,成员分别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县行政审批局和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组成,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联席会商制度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股室负责同志担任。

根据工作需要,联席会议由召集人召集或召集人委托副召集人召集,每月召开一次。会议议题由各成员单位提出,会议召集人确定,也可由召集人直接提出议题,各成员单位提前研究,会议讨论决定。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印发各成员单位及有关方面遵照落实,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联席会议议题收集、资料整理、会务组织以及会议纪要的起草、送审、印发、督办、落实等工作。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