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意见》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0-03-16 11:16:33点击次数:7204次

一、背景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6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冀政办字〔2020〕14号)、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邯政字2020〕3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特制定本意见(以下简称为《意见》)。

二、主要内容

《意见》包括强化产业链帮扶,推动三产服务业开业,支持交通物流恢复,加快建筑房地产业复工,力促员工尽快返岗,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实施缓缴减免政策,争取信贷资金支持,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优化政务服务流程等十条政策措施。

三、依据

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邯政字2020〕3号)文件要求。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意见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