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民政系统2023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现场调度会议(东部片区)在魏县召开

更新时间:2023-06-07 11:38:55点击次数:2556次

 

为全面检验上半年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成效,6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印堂,二级调研员边峰,副局长岳芝国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组织邯郸市东部十县民政局局长,到魏县实地观摩,并召开调度会议。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参加有关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后闫庄幸福院、适老化改造家庭、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福泰乐苑养生养老中心、文侯社区日间照料站进行观摩,详细了解我县幸福院、幸福食堂运营模式、养老机构的发展状况及养老服务设施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对我县今年养老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观摩后,组织召开推进会,听取各县市区养老服务、社会救助重点工作汇报。左印堂局长强调,各县市区要紧盯重点工作不放松,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动作要再快点、标准要再高点,任务要再加点,亮点要再多点,切实把民政承担的民生工程干好、干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惠及广大群众。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