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张平与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核医疗项目总监孙杰坤一行举行座谈

更新时间:2023-06-07 08:36:38点击次数:3004次
6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张平与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核医疗项目总监孙杰坤一行举行座谈,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县领导赵永泉、张俊刚,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6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张平与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核医疗项目总监孙杰坤一行举行座谈,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县领导赵永泉、张俊刚,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平首先对孙杰坤一行来魏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魏县是千年古县、人口大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是魏文化、魏氏文化发源地。魏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聊邯长客运专线、雄郑高速将过境魏县并设站,通用机场正加快建设,立体大交通格局逐步构成。魏县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环县城有66公里环城生态水系、20万亩原生态梨园,是国家级园林县城,呈现出“四面环水四面梨、半城烟火半城绿”的生态画卷。魏县城乡一体、融合发展,是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乡村振兴梨乡水城示范区被列为省级示范区。近年来,魏县紧抓国务院国资委定点帮扶县等发展机遇,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深化与央企合作,县域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被定位为邯郸市域副中心。

       他表示,当前,魏县正积极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对提升全县医疗服务条件、水平愿望迫切。他希望,孙杰坤一行对魏县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结合魏县县域发展实际,共同探索最佳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魏县将由有关县领导牵头,相关单位配合,积极做好沟通对接,为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孙杰坤总监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合作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魏县具有优质的医疗资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扶持政策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探索合作模式,制定项目实施方案,以人才、设备、资金等方式推进合作,助力魏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永泉主持会议。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