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高考期间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3-06-03 17:59:54点击次数:9657次

魏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高考期间致全县人民的

倡议书

各位家长、各位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2023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我县设魏县第一中学、职教中心和第三小学3个考点,将有6050名考生怀揣梦想,即将奔赴这个没有硝烟的高考战场,踏上改变命运的新起点!

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文明、充满爱心的备考、高考环境,确保2023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向各位家长及居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请在6月7日至9日上午7:30至12:00,下午13:30至18:30尽量减少开车上班、出行或避开考点周边道路行驶,不要鸣笛,不要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占道停车、摆摊设点。

二、请附近商家暂停各类促销活动,请勿播放室外音响。望广大人民积极响应,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三、驾车人员如遇到考生出行困难,请伸出友爱之手,给他们以最大的帮助和关爱。

四、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管控,请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

五、如果您是考生的家长,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和交通方式,提前出行,留出充足的时间,不要迟到,更要防止路上遇到特殊情况延误考试。另外,多鼓励孩子,多陪伴孩子,给他们减压助力;做到文明陪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不围堵校门及道路,不乱扔果皮纸屑烟蒂,确保每一位孩子出入考点顺利顺心,共同维护好考点周围环境。

助力高考,为孩子加油!真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让考生顺利应考,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成就人生梦想,为魏县人民争光。让我们共同祝愿广大学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祝各位家长及广大居民朋友们平安健康、生活幸福!

 


魏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


(编辑:wxzlf)